一早,下著大雨,心也在滴雨,今天的外拍.....是要..怎樣(心理這樣想著)。打了通電話,小帆說我們已經在紅樹林站了。我就爬起床開始準備出門囉。因為我摸了太久,小遲到了,真是對不起大家。從忠孝復興站轉公車去金瓜石,坐了一個多小時,到了車站時,好高興因為停雨了。不過過了一會兒.....下雨了...(臉也綠了),最後還是停雨了.....看到霧色濛濛,別有一番風情。這次的外拍....黃金瀑布、神社(有種在仙境的感覺,偏藍的色調有種陰森感)、礦道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九份的一家飲料店。它有咖啡、果汁,剛好我們有六個人我們就分別買了不同的飲品,大家都分享彼此的。真的真的很好喝,有抹茶、吉茶、伯覺奶、黃金柚冰沙、拿鐵咖啡、特調咖啡.......各有各的風味,真的很棒。跟大家一起拍照的感覺,我愛死攝影社了......我會盡量參加很多很多的活動。還發現一位明星臉...書偉(正國的朋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