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本來想一個人,硬者頭皮一個人獨自沖片、印樣。陰錯陽差,tweety&冠傑在,因為時間趕,冠傑幫我弄好捲片,調好藥水才走,我想接下來我應該可以應付。他們走後我就開始沖片,因為手忙腳亂所以忘了時間,有一分鐘不確定,所以就憑感覺.....結果出來還不錯,鬆了一口氣。之後開始放相,因為沖片時全部的燈都關了,所以出了一個大紕漏,我一直都試調出黑黑一片,不然就灰灰,最後放棄打電話求救:小帆、冠傑、振堂都沒人接,我心想跟上次明明就都一樣為啥會出錯。在顯影的時候我覺得好亮喔!看它顯影好快,也好快灰掉黑掉,過了好一陣子小帆來解救我,他看了我的過程,說了一句:你沒關燈......要開這盞紅燈,顯影、急制、定影後才可開燈,我突然恍然大悟,難怪我覺得那麼亮。我竟然神經大條的誇張。小帆說好就沒有這種事囉,因為好久沒有新生了,ㄏㄏ經過這次我學到了很多,還有很多地方要學,之後加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