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接應該算是任務吧(除報社外)因為小蛇的推薦,感覺好興奮,不過又怕拍不好,畢竟是演唱會現場。又沒好器材,又不想打閃燈,在這之前還去問了好多有經驗的學長姐:冠傑、振堂、小帆,大家都說你就上阿,不過還是.....怕怕的,所以我就在要求一個名額,ㄏㄏ找個前輩一起,這樣就不會那麼有壓力了,最後跟振堂一起去拍。他們要求我們要跟他們一起跑流程,意味著要開會到很晚......我剛開始還是很興奮的答應,後來覺得好像不需要跟他們一起開會到這麼晚,後來有被冠傑說了一下,覺得好像是三級勞工......不過畢竟我是新手,所以還是當作一次學習的機會,好好學習。在開會的那天被放鴿子.....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來打電話詢問原來是換地方,去了後,好無聊喔,本來想翹走的,不過還是被留了下來,到了最後我真的要通車回家了,就在4.50個人的面前『道別』,有種震撼的感覺ㄏㄏ,後來到了正式的那天
我發現.....從幕前拍到幕後有種實際參與的感覺,很棒。不過有機械上的問題,我頓時發現我跟機械式的相機不熟ㄟ....這可怎麼辦呢?!
很棒的表演,有些隊伍不自覺拍了很多呢....不過現場光還是有點弱或者說是我的器材不夠好,拍了大概一捲多,我就去問振堂.....他的快門大約是多少。因為我覺得我都一直都拍一秒兩秒也不是辦法吧,後來他說他都等到30或60左右,且他的光圈也比我大,我頓時....傻眼,心想完了.....我要把我的部分的底片吃掉...不交出去。後來就想說那給振堂拍多一點,這樣說不定失敗率就會降低,拍到結束大概是10:40左右,我原本要先回家,後來振堂說他也要回家問我要不要一起,所以我就等他弄好行李,發現.....逼近12點,死定了,那是母親節的那週我的同學都回家了....不會吧,我要夜宿街頭,天那.....猛打振堂手機最後我們兩用飛奔的方式上了捷運(走到指南客運,想說有應該還有車吧....沒想到早在11點就沒了),鬆了一大口氣。最後一班,還好有搭上,不然後果.....從此下定決心要早點回家,好恐怖呢......
之後照片沖出來,因為我有腳架的關係,畢沒有我想像中的糟,好欣慰...............^^不過有一個大烏龍....就是拍頒獎的那整捲.......都是白的......我們都嚇到了,最後還是照實跟吉他社講,他們有錄影存檔,所以還好,沒有成千古罪人.....
整個過程,有很多小插曲,我很慶幸我參與這次的金韶,不過你問我下次要不要,我需要好好考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