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第一件事,在象山跟攝影社的一起鋤草

照相

因禍得福的我們,雖然沒有到山頂,不過還是佔了一個很好的位置

當天細雨綿綿,大家都很擔心,架好腳架,其中一位留守,大家下山

去買東西吃,狂飆在大馬路,買了麥當勞和臭臭鍋,享受在高山吃著

小火鍋的快感,當然好景不常,吃著吃著,雨越下越大,趕快把我心

愛的器材,套上一層雨套,繼續在雨傘下吃我的小火鍋,滿足的等待

倒數時刻,我們下午到,幾乎沒有什麼人,不過當我們選定好拍攝點

,吃飽飯,突然,不知從哪冒出的人,越來越多,在我們的支架後,

形成一個個小團體,其中有一個拍攝點是田埂,當人越來越多,相信

明天主人來一定會氣死,因為它的作物,都被踩死了.............

在等待的時候,我們點仙女棒跟小孩子玩的很高興,在那邊遇到一個

伯伯從宜蘭過去的,帶著很貴很酷的全景式相機,用120底片只能照

兩張,天那.................等了這麼久,只有兩張,真是兩張決生死,跟老伯

伯聊天聊著,我們就來玩,用手電頭畫人的外觀,讓照片上呈現光環

描繪出人的雛型,怡帆和他女朋友,當主角,擺出一些搞笑又俏皮的

姿勢,讓怡帆大嘆,主角難為,在一旁的我們,笑的很高興呢!

快要幾近倒數了,就戰備位置,測定光圈快門,拚下去拉>>>>

我選用iso 400沒增感,快門大概兩秒,光圈12~16試了很多次,在那

       128秒中,忙手忙腳, 咻咻咻......大家高興倒數,我卻擔心照的怎樣

       ,下次我要只當個觀眾 ,全然享受當下的氣氛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 下山了,原本寬敞的路,擠滿了人,這時候覺得連摩托車都不夠看

      還是只能乖乖的塞在車陣中,將近兩點半,終於到家了......1/3號要

       期末考,我們真是不怕死ㄟ.......大學麻......大考大玩,小考小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