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思考,出國的目的是.......拿學位,吸取經驗........??

聽說對加薪是沒有很大幫助拉,學習經驗麻,聽過來人說好像都不錯

不過,要先過爸媽這關呢.....

我想了想,出國對我的意義,應該是吸收經驗,和嚐遍美食和玩耍

哈哈

我同學現在說他想要去海外工讀,問我要不要去

我有朋友跟我說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

但是這種東西,安全是一大顧忌,可是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有安全問題

如果永遠都一直顧忌這顧忌那

好像都沒有決定,到最後什麼都沒有

不過這個不過那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阿阿阿阿阿阿

頭腦打結了拉 ..........什麼都好拉,只要有人出錢先.............

做什麼事,好像都要有點衝勁,有點不理性,不然還真難下決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