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社送舊,原本應該是感傷的氣氛,可是好像後來是搞笑的感覺.......畢業生和編輯們上台發表他們的感想,說的報社的總總。其實我也想說進了報社,有很多東西可以學,我現在還是初學,還有很多要學習。看到學長姐們,覺得他們人都很好,很照顧學弟妹,聽著她ㄇ講著以前的制度,很嚴謹,培養出革命情感,總覺得好好喔,接下來的社遊,應該可以有很多美好的回憶,在不知不覺中,自己要變成大學二年級了,天哪!從沒想到那麼快,那麼快,我真的要好好把握,每個當下,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。泊村的感言中說到,他不希望那麼快脫離大學生活,我也是這麼覺得,就算我現在只是大一,但是還是覺得好像很快大學四年就會過去,意味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也要告一段落,現在好滿足喔,因為放暑假,可以窩在床上看著小說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....哈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