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間在考完期末考後,亂的我都不認識了,不過我還是可以窩在我的床上過著懶散的生活,今天覺得該整理整理了呢......就手一揮,把衣服都丟進籃子,到進洗衣機,舒適的到床上繼續看著我的小說,過了一會心理覺得怪怪的,摸了摸,找了找....大叫一聲"我的手機勒"天那我不敢想像它在洗衣機裡游泳,用不到一年,不會吧。馬上跳起身,到洗衣機那用手在衣槽中,撈呀勞的,一模到它,我就想....完了,拿出來後螢幕裡有水在滑來滑去,旭就說拿吹風機吹一吹就好啦,我就吹了吹覺得太慢了,我索性就把它拿上頂樓曬,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,我上去收我的床單的時候,看到床單被吹到地上,就撿了撿那下樓,壓根沒想到我的手機,到了晚上才想到我的手機它自殺了,因為它不知道被吹到哪裡了,我就想......我跟它真是沒緣,那就不要強求拉,明早去找找它...真的找不到我也只能嘆息了...~"~附帶一提,當時在衣槽中我還挖到我的健保卡,洗過澡的健保卡不知道還可以可用呢?我最近已經窮的沒錢可以再花在這方面了,看來我就要從此消失囉..........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