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無聊說,就去奇摩看了一下,覺得很新奇也就填了個資料,應該說亂掰了自己的身世,然後過了幾天我就有20多封的信和禮物ㄟ,真的覺得現代人還蠻多沒事做的,講的好像自己也是,可是我覺得我很忙阿,不過還是會偶爾到處晃晃,在那些信裡看到很多人的介紹都好酷喔!下面就是一則;

我有點疑惑參加交友的是什麼想法阿?我只是純粹好奇,且我也沒打算一直會信,想說玩玩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消失了吧.....ㄏㄏ

愛情

柏拉圖有一天問老師蘇格拉底甚麼是愛情
蘇格拉底叫他到麥田走一次要不回頭地走
在途中要摘一棵最大最好的麥穗但只可以摘一次
柏拉圖覺得很容易充滿信心地出去
誰知過了半天他仍沒有回去
最後,他垂頭喪氣出現在老師跟前
訴說空手而回的原因:
很難得看見一株看似不錯的
卻不知是不是最好不得已,因為只可以摘一株,
只好放棄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
等已經走到盡頭時才驚覺手上一棵麥穗也沒有
這時,蘇格拉底告訴他 那就是 ...........







愛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iu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